訶岩

脑洞大专业BE

[全职高手/聊天体][all叶]日常的七夕

—荣耀职业选手群—

李轩:七夕快乐。

吴羽策:七夕快乐,和你一起过。

黄少天:七夕快乐,靠靠靠靠靠,我次奥你们虚空双鬼能不能不在这个令人悲伤的节日里秀恩爱,会被火烧的知不知道!

楚云秀:七夕快乐,黄少天那是FFF团。

王杰希:七夕快乐,心疼黄少一秒,战队没妹子。

刘小别:七夕快乐,心疼黄少+1

张佳乐:七夕快乐,顺便心疼黄少+2

孙哲平:七夕快乐,心疼黄少+3

叶修:呦,七夕快乐啊,心疼黄少+56

方明华:七夕快乐,心疼黄少+57

肖时钦:七夕快乐,心疼黄少+58

张新杰:七夕快乐,心疼黄少+59

喻文州:前辈,七夕快乐。

叶修:文州这手速啊,不容易啊,啧啧啧。

黄少天:叶修!不许嘲笑我队长的手速!诶我说,方明华你个已婚人士凑什么热闹啊,明明知道今天是七夕,非要虐狗么,你知不知道虐待动物是要犯法的。话说,怎么炸出来了四大心脏了,你们是不是又在密谋着不可告人的事啊。

魏琛:还别说,这四大心脏还都在,啧,老夫觉得今天又有搞头了。

方明华:不凑热闹,现在去和老婆去约会。

黄少天:…(再见)烧死轮回脱团狗方明华!

王杰希:+1

李讯:+2

方锐:+3

白庶:+50

戴妍琦:翻了翻记录,魏琛前辈说有搞♂头o!\(//∇//)\

肖时钦:小戴…

魏琛:可不么,昨天老叶被家里人强行拽了回家,你瞅瞅现在还不是手机登录,造孽啊造孽。

韩文清:活该,自找的。

方锐:今儿个七夕把人拉回家,莫非是去相亲,你说是吧老林?

林敬言:极大可能是。

—群里一阵沉默—

黄少天:这不能忍啊,谁离老叶家近啊,赶紧去勘查情况啊!快去啊,老叶要相亲这不能忍啊!!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
苏沐橙:可能就是去相亲了,B市的话,王队可以@王杰希

唐昊:得了吧,有哪个妹子能看上叶修,除非告诉妹子他就是斗神。

周泽楷:…嗯

楚云秀:联盟的汉子别忘了,刚刚沐橙给我说叶修他弟叶总裁也陪他一起相亲呢o(`ω´ )o。

戴妍琦:叶总裁啊啊啊啊(((o(*゚▽゚*)o)))

苏沐橙:怎么了小戴?

戴妍琦:有看叶总裁公司的介绍视频,总裁超帅!!【链接】所以我决定了双叶大法好!顺便处理all叶本,all肖本,预购从速啊各位,要的叩1

苏沐橙:1

楚云秀:1

柳非:1

唐柔:1

杜明:wow女神prprprprpr!

舒可欣:1

舒可怡:1

钟叶离:1

林敬言:哎,联盟的妹子啊。1

方锐:呦,林大大这可是口嫌体正直啊。1

唐昊:鄙视楼上两位。111

方锐:这不是糖糕么,怎么呼啸没事儿了。

唐昊:哼,要你管。

林敬言:方锐别在群里撕,私下聊。

戴妍琦:贵圈真乱,不行不行我的脑洞已经停不下来了,呼啸的爱恨情仇啊啊啊啊!♪(´ε` )还有刚刚楼歪了,出现了一个痴汉,可怕。@吴启

王杰希:@苏沐橙,我到了叶修家门口了。

叶修:卧槽王大眼儿,你为啥会在我家门口!

黄少天:老叶!!你说你是不是去相亲去了!是不是啊,是不是!

方明华:开群就收到了惊吓,我错过了什么么。

江波涛:你错过了很多,不过先烧为敬。

喻文州:呵呵,烧。

孙翔:为啥要烧方明华啊?你们不要回答我,先让我喝一罐六个核桃。

张佳乐:哈哈哈哈哈哈,这自觉性!

韩文清:叶修!解释

叶修:叫哥干嘛?解释啥?诶诶诶卧槽,蠢弟弟别抢手机啊!

叶秋:中午好,我是叶秋,叶修是我的混账哥哥,十分感谢各位一直以来不嫌弃自己哥哥的嘴贱,手长和嘲讽,同时也很感谢你们没有一气之下把他打死,他翘家这么多年了,终于回来了,也应该承担起家庭的义务了,这是他的手机号XXXXXXXXXXX。

黄少天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这个叶总裁!!简直说的全对,果然的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嘴贱嘲讽!哈哈哈哈哈,老叶,你也有今天啊。

周泽楷:前辈,怎样都好。

方锐:一气之下打死什么鬼呦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韩文清:叶修你也该进你的义务了。

喻文州:前辈,你的家才是你最重要的。^_^

张新杰:还有时间,现在不迟。

肖时钦:叶修前辈,孝敬长辈你也要以身作则,这才是我们的荣耀教科书。

楚云秀:这心脏三人组不对啊,还真是应了魏琛前辈的话了。

王杰希:…先等等,叶修,你不让我先进门么。

苏沐橙:话说,王队好像一直在门外。

肖时钦:心疼王队。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[拍桌狂笑!]

张新杰:心疼王队。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[拍桌狂笑!]

周泽楷: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[拍桌狂笑!]

林敬言:心疼王队。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[拍桌狂笑!]

方锐:心疼王队。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[拍桌狂笑!]

戴妍琦:心疼王队。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[拍桌狂笑!]

王杰希:( *・ω・)✄╰ひ╯

孙翔:话说今天为什么没有人点蜡烛?

方明华:七夕啊,浪漫火烛,烛光晚餐啊。

吕泊远:为什么你那么熟练,烧!

叶修:卧槽!哥要被这个蠢弟弟打了,王大眼儿救命啊!

韩文清:活该。

黄少天:哈哈哈哈报应!善恶终有报,天道好轮回。不信抬头看,苍天饶过谁!!

评论

热度(169)